close

DSCN3205

 昨天在洗手台那切西瓜,一位榮民杯杯就跑過來問我說「你是不是在冰箱裡冰西瓜?」「是...是啊?」我猶疑地回答他。在冰箱冰西瓜怎麼了嗎?西瓜不是本來就該放冰箱嗎...「西瓜冰在冰箱會壞掉的!會壞掉的!」杯杯很激動地一直跟我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我以前就在冰箱裡冰過西瓜而且西瓜不會壞掉...最近明明工作量不大,可是心情卻一直好不起來。也許我應該以更平常的心去看待事情,但是...對我而言有些事情已經重要到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能再用可以不在乎的態度去面對。其實想一想,我也沒有真正用平常心去面對過,只是裝做自己好像可以不在乎吧。果然得失心還是太重,只是,對自己重要的事情得失心重,到底又是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