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網路很快,總算有辦法把之前沒寫完的東西寫完了。我在馬偕醫院的網路上真的花費很多時間,因為實在慢得嚇人。

昨天跨完年想坐車回宜蘭,結果卻碰上人滿為患,可能大家都想去宜蘭看日出吧?三點鐘葛瑪蘭客運一票難求,只好回馬偕醫院睡一覺XD早上出發還有護士姊姊跟我說byebye,真是窩心!

這裡的宿舍很寬敞,雖然寬到你不知道要把自己的東西擺哪裡...而且鄉下地方難免蚊子會很多,前幾天搬家的時候又把門窗全開,所以今天進來裡面就有二三十隻餓昏頭的蚊子在等著我。多到真的是打不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電蚊燈好像也沒啥用。不過話說回來這裡床睡起來還滿舒服的,還不錯。

我發現這個月的室友我都不太熟,不像上個月很明顯就是故意排在一起的。哎呀怎麼辦...不過也許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吧,再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